Posted by : Unknown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很多人喜歡去咖啡廳談生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除了咖啡好喝、有妹可以看之外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

最近有個網站爆紅

最主要原因就是他們提出了這樣的想法



環境聲音實際上是可以暴增你的創造力的




怎麼說呢?

他們的研究指出

「在全然鴉雀無聲的環境中,其實是很難對於創造力有任何幫助」

難怪我在圖書館裡面想不出任何創意的點子,安靜到讓人坐立難安,似乎只能從事記憶背誦之類的任務



「在過於吵雜的環境中,容易令人沮喪與分心...」

其實我的經驗是,我很容易事情做一做、想一想之後,就開始聽左邊的人討論他們公司主管的骯髒事蹟,或是櫃檯小妹她多可愛,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

好像也有這麼一回事喔,結果整個下午坐下來

倒是免費冷氣吹到全身發抖,明天再來的時候要記得再帶件薄夾克

問題是,工作仍沒有半點進度



但是,若可以讓你自由中和這兩種環境,也就是把咖啡廳中那種吵雜環境的音量降低,而卻又不致於像在一個完全安靜無聲的環境中來從事些創造力的工作


但是,若可以讓你自由中和這兩種環境,也就是把咖啡廳中那種吵雜環境的音量降低,

而卻又不致於像在一個完全安靜無聲的環境中來從事些創造力的工作

Coffirivity網站請點我!


隨意調整這條bar的音量值,再配合上你喜歡聽的音樂

來「模擬」「重現」你去咖啡廳的那種感覺...


或許真能暴增你的創造力喔

快去試試看吧~

來源至 - iphone4.tw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熱門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密技偷偷報 - Powered by 分享王 - Designed by 分享王 -